DIDI  MARS FOREVER

回味著情人節在
茹絲葵用牙籤沾草莓醬畫給小火星的塗鴉

真的很開心我們已經攜手走過了四年多的人生旅程

雖然不見得一路上都是風和日麗的好天氣

但因為深愛著對方的兩顆心緊緊靠在一起

即使面對各種駭人的風雨雷電無情的考驗

我們倆還是相擁著走過來了!!

只有相愛的兩顆心一起努力,愛情才能走得長久


我本來還在想...

也許這個圖應該再加上一顆心會比較恰當

但後來又覺得只畫一顆心更好!

畢竟小火星和我都認為戀人們最終都是求一個心靈的契合

那是一種無需文字超脫言語的默契

等於是兩個人的心緊緊的依偎在一起

再也不分彼此,就像只有一顆心

這是我倆願意共同追求一起努力的境界





我們都不是完人,難免在氣頭上會口出惡言傷害對方

而殺傷力最強的言語利刃莫過於出自深愛的人口中

我們倆有時也會為一些芝麻綠豆的小事爭吵

有時吵得兇了就口不擇言

把彼此割得遍體麟傷才後悔不已

人類真的是很奇妙的生物

越愛一個人就越容易去傷害對方、折磨對方

這就是所謂的「愛之深,""之切」吧!


愛讓人放下尊嚴、傾聽真言、盡釋前嫌

因為深愛彼此,讓我們願意用傾聽與溝通取代怪罪與責罵

即便是難堪的爭吵,我倆還是選擇了重新開始

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如一縷青煙,隨風飄散

我相信只要兩個人都仍深愛彼此

不論遭遇什麼考驗,終會雨過天晴!!

愛是個奇妙的力量,總是讓我們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ki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