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多久沒做運動了呢 ?

最近開始養成清晨出去散散步或跑一跑的習慣

剛好符合自己的
新年新希望---一個月培養一個好習慣 !

(所以這是我一月份的好習慣囉~Great !!)

一開始其實還蠻不能適應的

畢竟最近冷冷的天窩在暖暖被窩的魔力真是非常誘人啊~~~

不過只要熬過去了

(ps.心理學研究養成一個習慣要21天 )

只要有一天沒有活動筋骨反而會覺得怪怪的呢!


早晨的空氣濕濕涼涼的,呼吸起來特別舒適

而帶點霧氣的街道看起來也是另一種朦朧美

搭上偶爾幾聲鳥啼竟是格外悅耳

令我訝異的是,在這個都市生活了這麼多年

卻從沒慢慢的仔細地享受它美好的清晨

真是可惜了


我開始喜歡上這個意外發現的樂趣

邊走邊跑邊聽著喜歡的音樂或有聲書

是一種放空,也是一種與內在自我的對話


有時不自覺地觀察擦身而過的男女老少

慢跑、健走、騎單車、做體操等等

彷彿看到一幕幕人生的縮影

大家都以自己專屬的方式認真地生活著

即使每個人的目標都不盡相同

卻很有默契的選擇不斷往前邁進

看著看著,會有莫名的感動呢!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我想,自己還真的獲益匪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ki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