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 ! 空心進球的感覺真好 !

最近我家附近悄悄地多了兩個籃球架
也悄悄地勾起我去投幾個球的慾望
如果投幣式投籃機不算的話
我也快8年沒碰籃球了耶 ! 
真不可思議 ! 真有歲月如梭的感慨啊~
這天我起了個大早
趁氣溫宜人、四下無人(誤) 時準備好好享受一下遺忘已久的樂趣
站上罰球線拿起球來很帥氣的給他投了出去
噗~~~~好一個 大‧肉‧包~~~
霎時還真亂尷尬的 (幸好四下無人 XD~~)
不過沒多久手感就回來啦 
不論是罰球或是三分線命中率都"差強人意"
還是和以前一樣~~~不 怎 麼 樣 !!  哈哈哈...(乾笑)
總之忽然覺得自己青春起來了啦!

每天健走或慢跑有時也會膩
(報告報告...我兩個月瘦了一公斤多~~XD)
現在多了個新花招可以玩還挺不錯滴!
還可以鍛鍊一下不同部位的肌肉
我有一位六十多歲的老師每天都會投一百球才去上班呢!
他曾經說過這是他維持精力充沛的秘密
總之維持運動習慣真的很重要
容易膩的可以多找幾種運動來玩玩
持之以恆對身體一定會有幫助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ki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