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燒~優質原味燒肉(高雄中華店)
地址:高雄市中華四路302號(新田路口)
電話:07-2150123


已經睽違1年多沒有吃烤肉了,而且還是我心目中高雄超好吃的第一名"原燒",
自從1年多前和di哥在原燒,屁股都還沒坐熱用餐到一半的時候,
就慘遭拖吊大隊毒手,把di哥的轎車大銀活脫脫的給拖到翠華拖吊場,
才吃到一半就發現這殘酷的事實,胃口也沒了就坐上小黃直奔拖吊場,
花了$2200才把大銀給贖回來,真是好昂貴的一餐阿!!
至此和di哥吃飯就再也不想再踏進那塊傷心地~
說來好笑,就這麼的遺忘了這個美味殿堂,長達一年多之久!
最近不知為何,那段被封印已久的味蕾,已經悄悄地被解開了~~~
今天就拋開我那遙遙無期的減肥計畫,向我那最誠實的感官投降~~和di哥一起衝了!!!

我們今天點的是套餐,燒烤的肉片選擇的是牛豬拼盤,
拼盤的內容有,牛小排、牛五花、豬五花、松板豬,和些許鮮蔬,
它的肉片烤完直接灑些許海鹽,吃原味就棒的不得了!
完全不需要沾醬,就可吃到好肉質最原始的鮮甜!
尤其我愛的是松板豬,肉質香甜口感爽脆不油不膩,吃完就是一整個口齒留香~~讚讚讚!
另外那兩盅是骰子牛肉和無骨雞腿,
我覺得無骨雞腿比較好吃,烤完後那雞肉的嫩和雞皮的焦香味,歐賣尬~快升天了!
當然如果想嘗試更多種不同的燒肉風味也可以試試看它的沾醬,
沾醬有三種口味(水果醬、味增醬、檸檬汁),也很不錯喔!
尤其是吃到後面開始飽膩的時候,沾醬讓人一整個提神醒腦阿~我又活過來了,可以繼續衝刺!

上面是梅醋蜜番茄(這個超正點!必點~~)、水果優格沙拉(比較普通,但是也好吃囉)、檸檬蘆薈冰沙、柚蜜冰沙

湯的話就普普通通了(大蒜蛤利湯、時燒鮮蔬、吉香鮮雞湯),
但這個石鍋拌飯(我只能說..活著真好!拌飯乾濕的比例剛剛好,有鍋巴但不會太硬,調味一整個完美!100分~)

甜點是桂花紅豆湯(上面的丸子是炸過的麻薯)、香芒奶酪,兩道都很美味。最後送上兩顆薄荷糖

我覺得原燒的烤肉不只好吃,配菜也很均衡,吃完不會口乾舌燥的,
個人覺得跟台南的碳佐麻里水準不相上下喔~~
兩家都是我和di哥的吃燒肉首選囉,
雖然吃完又要面臨無情的體重急速飆升~但是咧~~~~~  YES!   I    DO~~
繼續努力吃美食,也努力減肥吧!! YO ~ HO~     ^^ y
arrow
arrow

    aiki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