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夢時代B1)
電話:07-8233699


上週六的中午,難得di哥有空閒的時間可以和我悠悠哉哉的好好吃一頓午飯,
想說這天就不要再吃口袋菜單裡早已經吃過好幾次的餐館了,
為了慶祝忙裡偷閒的這天~~我們都需要一點新的刺激!!!!!
於是呢,雖然這幾天我的"牙"體欠安,
但我還是忍著痛咬著牙,就是不怕死的想吃牛排呀~~~!!
結果吃到一顆大地雷,被炸的又酥又脆,整個人都黑掉!!
(就不說是哪一間了牛排館了,好啦~透露一下以免傷及無辜,在HOLA...就醬~)
只能說~牙齒不好對愛吃鬼真是一大詛咒~~!
如果那天又帶屎,吃到難吃的食物,
那就像中劇毒一般,趕緊來企解毒吧~~~ >0<



(這是綠茶翡翠豆腐、包種高麗菜、茶香雲吞湯、東方美人茶)
綠茶翡翠豆腐上黃黃的東西是鹹蛋喔,
搭配鹹蛋真是好對味呢~
雲吞湯是每次去必點的,
因為我跟di哥都很喜歡口感滑滑溜溜,一口咬下肉汁濃郁香甜豬肉內餡,一整個齒頰留香,
當然他們的東方美人茶(就是白毫烏龍),不苦不澀,茶香回甘~正點!



(這是主菜龍井蝦仁燒賣、綠茶人參雞、玄米香蕈上湯、鮮活沙拉)
我覺得燒賣和人參雞這兩道主菜都很值得點來吃吃看,好吃阿!!
小心燒賣咬下去會噴汁唷,用湯匙接著,才不會浪費了美味的湯汁喔~
香蕈上湯味道比較清淡一點,較普通一些,還是雲吞湯好囉~



(這是天盧捲牛肉、潽洱牛肉)
捲牛肉的餅皮咬起來比較沒層次感,
我比較喜歡楠梓楊寶寶的牛肉捲餅,餅皮酥脆又有Q勁,裡面的滷牛肉嫩又香阿~
潽洱牛肉肉質就比較乾一些,這兩道還OK囉~



這是另外加點的蔥蝦餡餅,皮薄多汁~又油又香~又好吃!
飲料是香竽QQ奶綠、抹茶冰淇淋奶綠,
這兩杯都爆炸好喝~香竽QQ真的喝的到竽頭的顆粒耶~
喫茶趣的飲料很強喔!



最後是甜點,茶凍、紅豆幕斯、熱的覆盆子果茶



喫茶趣是我跟di哥很常來的解毒密所,
舉凡胃口不好啦~~食慾不振啦~~吃到爆難吃的食物啦~~不小心吃太撐啦~~
就會來這裡報到囉!!
讓清爽不負擔的美食和好茶,好好洗滌受創的身心一番~~~
排毒完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ki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