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高雄市 苓雅區苓雅一路404-8號
電話:07-3343123

捷克老爹一直是豬兒和我非常喜愛的餐廳
平實的價格、美味的菜餚、和藹的服務生以及無拘束的用餐環境
是吸引我們一再光顧的魅力
算一算從第一次去已經是五年前的事了
吃到連VIP卡都拿到又吃到過期了咧
我想這家餐廳早已深埋進我倆記憶裡的一部份了吧~

捷克老爹隱身在生日公園旁寧靜的苓雅路上
若不特別注意可能一下子就錯過了
雖然店面並不特別顯眼
卻是用餐時間一位難求的口碑好店喔!
建議預先訂位才不會久候多時啊~XD



自助式莎拉吧
在這裡只要點餐就能享用無限量供應的美味自助式沙拉吧
其中的馬鈴薯莎拉是必夾的招牌菜色,香甜鬆軟,好吃!!
常常看到客人一口氣就盛滿一小盤的馬鈴薯大快朵頤
另外莎拉吧上的火腿也是人氣菜色,很多人一夾就是三四片了!
其他生菜也都非常新鮮
豬兒和我最喜歡淋上酸酸甜甜的優格醬或香橙醬

香蒜麵包
皮酥內軟有嚼勁,蒜位不會太濃
我喜歡撕小片沾濃湯享用
又是另一番滋味~

玉米濃湯
非常濃郁,上面有灑幾塊麵包丁
和香蒜麵包超搭~




自助式莎拉吧
醬汁固定會出三樣:
以前是優格、香橙和千島
最近好像沒有優格醬換成了凱薩醬
另外也有油醋可以隨個人喜好來使用

餐前酒
這是點排餐才有的喔~
粉紅色那杯是用水蜜桃酒加上雪碧調製而成
香甜好喝卻又沒有酒精的刺激味,如果能續杯一定更完美! 哈~
紅色那杯我猜是用葡萄酒去調的
有淡淡的葡萄酒香

愛心水瓶
很可愛的水瓶
正反兩面都有一顆愛心(一大一小)
對我們這對用餐的情侶來說
就是兩顆心緊緊靠在一起
你心中有我,我心中有你囉~~羞~



店內空間不大,也難怪都要事先訂位
據說有人跟老闆(主廚)和老闆娘(櫃檯+飲料)建議擴店
不過他們堅持現在這樣才能掌控食材與服務的品質
因此寧願放棄多賺點錢的機會
只為求得更好的品質與顧客滿意度
哇!真是足感心ㄋㄟ~~~



這裡的服務生講話都輕輕柔柔的
男生都長得白淨不油膩
套句豬兒說滴:「這些弟弟都長得很帥哩!」
(咳!咳! 那我呢~那我呢?)
總之一整個讓人舒服囉~~



好啦~廢話這麼多,該回正題囉~
從左上順時針到左下分別是:

布高尼風味菲力牛排(五分熟)
捷克老爹的牛排是用紐西蘭牛肉
據某家神奇牛排館的服務生所言
紐西蘭的牛肉帶有草腥味
有些人(偏偏就是豬兒和我)會吃不習慣
不過捷克老爹的紐西蘭牛排卻非常好吃!
不加醬汁吃原味也完全沒有所謂的草腥味?
這點真是令人百思不得其解~~
五分熟剛剛好,肉質鮮美軟嫩!

酥烤德式豬腳
這道算是捷克老爹的招牌菜啦!必點必點!!
目前吃過的德國豬腳就以他們家的最美味~~
皮酥膠質Q肉軟又多汁~讚讚讚!!保證升天的一品~
之前有偷偷瞄到老爹本尊跑到外面買一大瓶可樂
不知道是不是要用來處理豬腳的~^^a

捷克鄉村雞排
也是這家餐廳的招牌菜
是用醃製過的去骨雞腿和雞胸灑上麵包粉與起士粉下去烤的
也是皮酥肉香又多汁
份量真的很大,每次吃完都覺得很飽哩!
這道菜是捷克老爹集點卡會贈送的主菜喔!
集滿十點可以免費享用一捷克鄉村雞排套餐一份
我已經這樣吃過兩份啦~~讚!

核果烤羊排
羊排一直是豬兒的最愛
我自己因為對羊肉獨特的騷味不習慣
比較少點羊類的食物
不過這道核果烤羊排連我都覺得超好吃的!
若以這樣的價位和帕莎蒂娜高單價的核果烤羊排相比較
雙方的美味程度可謂不分軒輊(我是指有考慮價位的話喔~)
完全沒有我不習慣的羊騷味
而沾附在洋排上核果則為羊肉的鮮甜增色不少~好吃啊!!
這道菜算是我們偶爾想解解嚵又不想花太多錢的首選囉~


呼!上面一連吃了四道主菜已經不行了(哈~其實不是同一次吃滴!)
來點飯後甜點和飲料吧!
飲料有熱花茶、冷熱紅茶、冷熱咖啡和冰水果茶供選擇
水果茶
聽說水果茶是以濃縮百香果和柳橙汁調和
再加上一點點紅茶中和酸味
上面的水果還蠻多的耶~
對愛美的女孩子應該不錯喔!

紅茶
上面擺上一小片檸檬裝飾
喝起來像古早味紅茶
我個人是蠻喜歡的啦~

手工烤布丁
不要看他小小一顆
味道可是相當濃郁呢!
聽說也是真材實料不摻水的喔~


以前的捷克老爹無論在價位或口味上都極佔優勢
可惜不敵物價上漲的壓力還是在價位做了一些調整
(份量似乎有加大一些些..例如羊排3支→4支)
不過他是少數吃了這麼多年品質都沒變調的餐廳
不因為成本壓力而犧牲最重要的部分
堅持品質這一點真的很值得鼓勵!

最近這一餐也順便讓我們重溫年幼時甜蜜青澀的點滴
只能說美食真具有奇妙的魔力
總是能讓人徜徉其中不亦樂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ki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