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歡的甜點就是酸酸甜甜又帶有肉桂香氣的蘋果派了!
尤其我最愛的是切成片狀或塊狀的蘋果內餡,
吃的出蘋果微脆口感的蘋果派最好吃嚕~

蘋果派可說是最讓我朝思暮想的甜點了,
但因為對蘋果派有特別的偏好,我不喜歡麵包店賣的那種糊糊內餡,
所以有時候真的想吃的不得了的時候,
也只好來一支麥當勞的蘋果派止飢,至少肉桂味夠濃~暫時解解嚵嚕..



這次的台北之旅因為下塌在福華飯店,
和di哥經過一樓大廳糕餅舖的那一刻,
很神奇的突然和蘋果派有了心電感應,
被我銳利的眼睛餘光瞄到"蘋‧果"兩個關鍵字!
馬上二話不說拉著di哥向那奔去~~



這下..齁齁齁~~感動到要哭了!
總算是發現我喜歡的那種蘋果派啦~~
福華飯店販售的叫蘋果酥捲,聽說是馬總統和夫人的最愛,
也許是有名人加持,所以沒事先預定的話就買不到囉!




這個蘋果酥捲要事先預定,
除非當天有剩下還沒賣完的,才能現場購得,
所以我和di哥就手腳很快的先預訂了一盒,打算隔天返回高雄再來拿我心愛的蘋果酥捲~





這個蘋果酥捲的蘋果餡是切成片狀的,酸甜夠味,口感爽脆,
裡面還加了些許的藍苺醬、核桃,還有淡淡肉桂香,
附有用鮮奶製成的香草醬可以沾著吃,也可以直接吃原味,
但我跟di哥都覺得沾香草醬更好吃喔~
可惜的是,也許因為搭高鐵帶回高雄,離開冷藏太久的關係,
外層薄薄的酥皮已經變的不酥了,因為水氣變的有點濕軟,
我跟di哥都覺得應該當場給它吃一塊滴!
但是我還是覺得這個蘋果酥捲真的很讚!用料真的很實在,口味也很獨特!
只要下次記得當場馬上喀掉~那就太完美啦~~^0^
di哥謝謝你買這麼好吃的點心把我餵飽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ki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