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貝拉(林森店)
高雄市新興區林森二路221號
電話:07-2165430



星期假日閒來無事的午後,最常和di哥出沒的約會據點就是夢時代的電影院和金石堂書局了~
幾乎每個星期假日,如果沒其他特別行程,又懶的想要去哪裡玩、要去吃什麼的時候,
就會想到...那來去夢時代吧~~
但是最近電影院這個行程,已經暫時從didi&mars約會清單中被砍了@.@
因為阿~最近豬流感疫情搞的我和di哥都不能去電影院看電影了~~
(我好想看天使與魔鬼阿~>.<~但是di哥說不行~~)
就怕看完電影走出來馬上中標,如果又被押去隔離,那就要跟我最愛的美食說掰掰啦~~
一想到種種的後果的確不堪設想,只好忍痛暫時揮別我倆最愛的美萊奇了~有緣再會啦!!
逛完夢時代走了好幾圈,肚子也餓了,這天的下午茶就順路繞到歐貝拉去覓食囉~~

我和di哥一直是歐貝拉的忠實顧客,一直很喜歡他們家的糕點,
店內的風格走日系溫馨路線,
不只是店舖裝潢日系,就連糕點都精緻繽紛的像寶石一般閃閃發亮,
非常成功的營造出精緻典雅的日式風格,
一走進店內,目光很難不被櫥窗裡如花似玉、爭奇鬥艷的蛋糕給吸引呢~
不只亮麗的外觀吸引人,口味也是好的沒話說,是我們目前最喜歡的蛋糕店喔~


水果塔
這是新產品,上面布滿多種新鮮水果,色澤瑰麗,光用看的就幸福滿點押~~
酸酸甜甜的清爽滋味,我想女孩子都會很喜歡的~
因為di哥是成熟的男人,重視的是內在而不是外表,因此不會輕易的被華而不實的外在給迷惑,
所以他對下面的那個秀外慧中小家碧玉李子布丁塔比較偏愛囉~~^0^



李子布丁塔
我也承認這一道甜點真的比水果塔好吃很多耶~
內容有白酒李子、卡士達、鮮奶油、香濃滑順的鮮奶布丁,
交織出絕妙的成熟大人滋味,非常好吃呢~~上面還有一小片金鉑喔~
下次還要再買啦~~太棒了!



蘋果派
歐貝拉製作的蘋果派是蘋果造型的喔,超級卡哇咿的~
切開後內餡就是一整顆的香甜蘋果,用葡萄乾當作果芯,非常有創意耶~
它完全沒有添加肉桂,但是也很好吃哩~吃完非常感動! 
所以如果怕肉桂味的人倒是可以試試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ki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