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敦化北路218號(敦北店)
電話:02-27152754
營業時間:7:00~23:00


4月底才剛跟di哥上台北玩肥來,
沒想到di哥他們今年的員工旅行也是要去台北!@.@
由於大家想去的地方不一,所以就行程自理,不集體行動,
也正是大家各自去HAPPY~自強活動去囉~~! 
YA~~正合我意押~ ^^y

不過勒~~這下技窮了...短時間之內還真是把想去玩的景點都用完了~
本來今年應該是要出國的,但也因為最近的H1N1疫情在各國肆虐,
時機上似乎也不太適合,所以只好改為小而美的國內旅行囉~
加上又遇上人山人海的週末假日,這幾天天氣也實在是悶熱難耐,
我跟di哥就想~~那乾脆這次的台北行就來個輕鬆不流汗的純美食之旅吧~~!!

抵達台北長榮桂冠酒店check in後也已經下午2點鐘,已經是下午茶時間勒~~
這次的設定是想要吃吃看只有來台北才吃的到的美式餐廳,
於是和di哥事先上網做了功課,找到了這家以高品質冰淇淋著稱,
來自美國舊金山且極具歷史與美式傳統特色的雙聖美式餐廳。




雙聖在台北已經有10幾年的歷史了,茹絲葵也是相關企業,
雙聖的價位和餐點物超所值,平易近人許多,
他們的牛排是採用經過熟成的美國top choice特選級牛肉,
也就是choice級裡面最好的!~ 僅次於prime而已,
(茹絲葵是prime極佳級,第一名~~啪啪啪...)
玉米穀物飼養的美國牛加上熟成作用,使牛肉更加多汁香甜。
他們強調的"熟成",其過程與意義,老實說我跟di哥倆才疏學淺,完全不懂那是蝦咪挖糕,
查了一下資料原來意思是,如同葡萄酒和乳酪,藉由冷藏運銷的同時,
在真空袋內利用牛肉本身的天然酵素讓牛肉自然軟化並大大提升牛肉的嫩度,
隨著熟成的時間增加,牛肉的風味變的更濃郁,內部的水分也更易滲透融入肌肉組織當中,
熟成後的肉質柔嫩多汁。
所以來雙聖用餐不只要吃吃它有名的冰淇淋,還有這麼有深度的牛排也一定嚐嚐喔~
由於份量很足夠,所以這次我和di哥點了一份套餐一起享用囉~



雙聖開胃組合(小)
這道是加點的,內容有水牛城辣雞翅、培根起司馬鈴薯盅、酥炸瑪芝瑞拉條的組合,
搭配紅魔鬼辣醬、酸奶油、沙沙醬,還有蔬菜棒沙啦。
非常好吃又均衡的開胃菜,這個組合的搭配都是我和di哥愛吃的,
尤其是水牛城辣雞翅,香辣又過癮,激情過後來點柔情蔬菜棒沙拉,真是絕妙的搭配呦~!


忍不住把它的酥炸瑪芝瑞拉條拿來跟amy's系列的冒煙的喬做比較,
我還是比較喜歡amy"s的耶~因為他們的會牽絲也濃郁,不過價位差很多當然不能這樣比啦,
雙聖的比較像是傳統家庭式的炸起司,口味較樸實些,味道也是不賴呢!


我很喜歡他們店內的陳設,復古的彩繪玻璃燈罩、方格子桌巾和菱格紋地板,傳統的美式風格,
就很像在影集裡面常看到的美式餐廳,雖然沒那麼新潮流行,但卻散發出一股溫暖的氣息,
讓人覺得很安心很放鬆。



美國特選級肋眼牛排
想說和di哥兩人一起分享就來點油脂豐富的吧,
所以選了油脂分布均勻的肋眼5分熟,
肉質鮮嫩多汁,配上溶化中的奶油,油脂香氣逼人,太好吃了!!
配菜甜椒、杏鮑菇和起司馬鈴薯妮也非常可口喔~
真是份量十足呢~兩個人一起吃剛剛好~~



很漂亮的pink色5分熟切面



冰火奇緣
這道還真是噱頭十足勒~用香蕉當燭臺在冰塊上點火,約莫10秒就熄火囉~要拍照可要手腳很快阿!
可以選擇4種冰淇淋,共有16種口味可選擇,我們選了白蘭地波爾櫻桃、日本綠茶、白巧克力夏威夷荳、
藍姆葡萄這四種口味,搭配鳳梨、奇異果、草莓、香蕉、杏仁粒、以奶油櫻桃裝飾。
他們的冰淇淋果然好吃,滑順爽口、乳香味十足。
完全沒有一般進口冰淇淋給人的甜膩印象,尤其日本綠茶我跟di哥都覺得很值得推薦喔!


雙聖的logo就是冰淇淋,可見他們對自家的冰淇淋很有自信呢~~



熱帶水果茶
以芒果和紅茶為基底,看似平凡,滋味酸甜有勁,不是那種稀稀的水果茶喔~

健康蔬果沙拉
裡面灑上的胡桃和水果搭在一起很好吃~


下次來台北,我絕對還會想再和di哥一起來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ki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