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SADENA帕莎蒂娜法式餐廳
電話:07-3411256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河堤路298號1樓

上回白色情人節選擇在華誠日本料理‧鐵板燒慶祝
雖然食材也算應有盡有
不過總覺得氣氛少了點情調~XD
又剛好看到新聞介紹帕莎蒂娜法式餐廳有我們最愛的海膽
更是讓DIDi & Mars扼腕不已啊!!
說什麼今年最後一次情人節大餐也要來嚐嚐法式料理囉~~
也因此這次的用餐是老早就計劃好滴~
(以上都是貪吃鬼的吃大餐藉口~~就是要吃就對了!!)



一如往常提早抵達
座位是以前坐過的老位子
靜謐的角落、昏黃的燈光的確挺有浪漫情調的~
不過對小DC拍照應該是一大挑戰囉~~╮(╯▽╰)╭



豬兒和我都很喜歡他們家精緻可愛的奶油花
滑順不膩口~



法國麵包與"冠軍"酒釀桂圓麵包
每次來都很期待帕莎蒂娜好吃的餐前麵包
之前都是法國麵包與墨魚麵包的組合
今天居然有得到世界大賽亞軍的酒釀桂圓麵包呢!!
之前看雜誌介紹知道這次比賽冠軍"依舊"是地主國法國
其他國家能得到亞軍就等同於冠軍的殊榮了~
真是太了不起了!難怪酒釀桂圓麵包的銷路一路長紅啊!XD

特別更正:
原來酒釀桂圓麵包是現在鼎鼎大名的 吳寶春 師傅所發明
在得到世界大賽個人賽冠軍/團體賽亞軍前吳師傅早已經離開帕莎蒂娜了
目前吳師傅以荔枝玫瑰麵包得到世界大賽冠軍後
也在高雄也開了自己的麵包店 ─ 吳寶春"麥方"ㄆㄤˋ店
吳師傅是我心目中真正的台灣之光~
不怨天尤人、失敗不找藉口、勝不驕敗不餒、對自己的專業充滿熱情與愛~
真的是man爆了!!
有機會一定要去共襄盛舉的啊!



法國麵包外皮酥脆內裡Q彈有嚼勁
抹上奶油更是滑順好入口
是一種簡單卻幸福的滋味~
酒釀桂圓麵包同樣是外酥內Q
咀嚼中散發濃濃桂圓與核桃香氣真是超級好吃!!



乾淨典雅的裝潢與高級餐具讓人不自覺氣質了起來~XD



美麗的插花藏著一隻可愛的小熊
讓人不禁會心一笑~
一旁精緻的下午茶DM正用誘人的盤飾點心勾引我們
害豬兒和我不自覺吞了吞口水
看來該找一天來享受享受這貴婦般的奢華午茶~



香橙酪梨鮮蝦沙拉
豬兒點的開胃菜
色彩繽紛、十分清爽~
適合愛美的女性~XD



話說豬兒拍照時手真穩哩!
一點都不會手震~猴腮雷啊~~



酥炸魚柳與嫩煎小捲佐塔塔醬
我的開胃菜一聽菜名就知道是香噴噴的啦!



酥炸魚柳外皮只裹上一層薄薄的粉
酥脆不油膩
裡面魚肉依然鮮嫩多汁
沾上塔塔醬更好吃~



微辣的小捲帶點焦香味
軟嫩中又帶點Q勁非常好吃~



豬兒和我在一年多前也在裡面的包廂吃過尾牙
那一次的美好經驗真是令我們永難忘懷呢~~( ̄▽ ̄)~( ̄▽ ̄)~
可說是目前為止吃過滿意度直達200%的完美饗宴哩!
真希望有機會能再品嚐到這種極致美味~



干貝風乾番茄冷湯
炎炎夏日來試試冷湯似乎還不錯
濃郁偏鹹的番茄湯搭上鮮甜軟嫩的干貝
是相當特別的風味(有點像加料版的番茄汁~)
不過喝不太習慣就是囉~XD



海鮮巧達湯
濃郁鮮美的湯頭搭上蝦子、蛤蜊、鱸魚
非常好喝~~



哈密瓜雪霜
帶點淡淡哈密瓜香甜
是品嚐主菜前清清味蕾的一品



核果烤羊排
有別於過去帶骨羊小排的呈現方式
貼心地將骨頭先處理掉了~
羊肉鮮嫩多汁又沒有羊騷味
核果的香味更襯托出羊肉的鮮甜~好吃!!



服務人員特別強調後面的奶焗蒜頭一定要試試
烤得堅硬的外皮用力咬穿
裡頭柔嫩多汁的蒜肉緩緩流入口中
有點像綿密帶著蒜香的馬鈴薯泥~真的蠻好吃滴!



再來嚐嚐我的主菜囉~



波特酒精燉澳洲和牛頰
眼拙的我一直將菜名看成「波特酒精‧燉澳洲和牛頰」
經豬兒提醒才驚覺原來是「波特酒‧精燉澳洲和牛頰」
真是太失敬囉~~



有別於一般的紅酒燉牛肉
澳洲和牛頰豐富的膠質均勻分布
刀子輕輕一壓就能分開牛肉
入口後幾乎不用咀嚼就慢慢化開
在齒頰間留下膠質與肉汁迷人的風味
我們喜歡沾點馬鈴薯泥一起吃
滋味更是美妙無比~~超級好吃!!<( ̄︶ ̄)>
第一次看到豬兒居然拋下最喜歡的羊排不顧
一口接一口地吃著燉牛頰呢!





烏龍茶蛋糕
精緻可愛的蛋糕
口味上倒沒有留下太深刻的印象
不好意思~就偷懶一下不多描述了~



可愛的小瓢蟲是白巧克力做的
後來蛋糕吃完還是難逃我的魔口~哈哈~



昂列紅茶
我聽服務人員介紹覺得有趣就點了
有著濃濃的焦糖香味
會有一種甜甜的錯覺~
非常好喝的調味茶~
加上鮮奶應該也很搭吧!
可惜真的太少了~感覺還沒喝到就見底囉~
也許我應該試試可以一直續飲料的下午茶



錫蘭紅茶
跟之前在義大利屋喝的錫蘭紅茶色澤不同,深了點~
苦澀味也比較重些呢~
比較適合我這種愛重口味的人
後來就和豬兒對調過來喝囉~


帕莎蒂娜法式餐廳算是高雄價位較高檔的餐廳了
第一次用餐的朋友可以考慮吃個午餐
價位相對晚餐是便宜了許多(菜色會少一點)
不然讓價位影響到用餐心情就太可惜了
他們家的料理真的是非常精緻可口呢~~



可愛的插花盆飾底座是應景的愛心
就藉此跟我的豬兒甜心說一聲:
I Love You Forever~ 
Happy Chinese Valentine's Day~(羞~)


延伸閱讀

帕莎蒂娜義大利屋&烘焙坊

再訪‧帕莎蒂娜義大利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ki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