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忙,也想和妳一起去旅行~

雖然一起度過了輕鬆快樂的六週年紀念日
好久沒有旅行的我們還是希望能用一個愉快的旅行為紀念日畫下開心的休止符
想起了前年在花蓮理想大地度過一個美好的聖誕節
那種寧靜與自在感剛好是最近忙碌的DiDi&Mars最想要的
所以就決定再去花蓮"七投七投"囉~~~( ̄▽ ̄)~( ̄▽ ̄)~

不過,這次交通方式來點不一樣的~~開車!!
哈哈哈~~用想的就覺得會操爆囉~
最可憐的應該是豬兒的小嫩屁啦~~
甘巴茶啦!!



經過台東順路買了名產─釋迦
豬兒超喜歡吃釋迦的
尤其是那種肉很多的鳳梨釋迦~
這鳳梨釋迦好大一顆哩! 吃起來應該很過癮喔~



開車的好處就是可以更近距離欣賞沿途山海美景
我們就這樣邊開邊玩、走走停停
不知不覺就到了以前沒來過的石雨傘風景區啦!



遠遠那支凸起的石頭就是鼎鼎大名的石雨傘囉~~



下車拍拍照順便活動活動筋骨~
再坐下去屁屁一定會長痔瘡滴!



來!! 開始做體操囉~~(啥?這不是做體操喔?)
其實是我們想要拍跳躍的畫面啦!
只是隨著年紀越來越大,離地的高度也越來越低了說~~XD



呀齁~~不甘心的豬兒奮力一跳~~企圖扳回一城!!
呵呵~我怎麼覺得比較像在伸懶腰哩~



呼~開了將近八個小時的車程
終於抵達理想大地嚕!
飯店針對白色情人節推出了三月份的情人節優惠專案
硬是省了不少荷包~

這次住的房型是佛朗明哥風的豪華客房
床頭的拼花抱枕是西班牙製的呢~
豬兒和我都覺得他們家的床超好睡的



房間內的家具很多都相當有年代了
據說都是老闆的收藏呢~



目前理想大地共有22棟景觀別墅
大部分的別墅陽台都能欣賞到理想大地最有名的「應許之河」



懶懶地坐在陽台欣賞異國景致也別有一番風味
三不五時還能看到載著遊客的遊艇緩緩駛過喔~



這裡的午後的天候似乎是多雲時晴偶陣雨(上次來也是這樣~)
也讓理想大地蒙上幾許幽幽的恬靜氣息



和心愛的豬兒手牽手漫步其間
彷彿童話故事裡的王子與公主一般
浪漫又甜蜜~~



開了很久的車也累壞了
該去餐廳好好吃個飯補充補充體力啦~
沒想到居然有人比我們還早去餐廳等候了呢~XD



翌日,睡了個香甜的大覺後
我也大復活啦!!
今天還有有趣的行程呢~



上午的天氣比上次來還要晴朗~太棒了!!
連遠方的山巒都看得一清二楚喔!



豬兒超喜歡這種蛋捲般造型的粉紅色西班牙式建築
一整個有fu~~



這一次理想大地多送了一次乘船券
也就是我們能搭兩次遊艇的意思
所以就白天晚上都搭搭看~



豬兒的臉蛋保養有方~特別白皙!
拍照常常會過曝呢~~(其實是我技術不好的藉口啦~)



殘念! 沒有帶泳具~
不然就可以下水展現肥肉肌肉啦~~XD
只好耍耍酷照張相留念啦!



後方氣勢很強的岩山裡面有我很喜歡的三溫暖spa池(要加價買入場券)
可惜沒有帶泳具就放棄啦~



這裡的遊艇是無聲環保電動遊艇
不會對園區內的河水造成汙染
安靜的夜晚搭乘可以聽到潺潺流水聲和蛙鳴
也能看到螢火蟲(我們只看到一隻,據說夏天很多哩~)
配上優雅的義大利歌謠,相當浪漫~~
白天搭乘則是可以欣賞整個園區的美麗景致
如果只能搭乘一次的話,我們比較建議白天去搭喔~



如果是下塌「總統套房」則享有無限次數隨call隨到的乘船服務~



園區內的建築擺設都很有味道
怎麼拍都好看啦~~






樓梯的拼貼磁磚也很有味道~



美景配美人~~我真是幸福!!







豬兒最喜歡這種捲捲的造型了
在這裡到處都有這種捲捲的設計,相當可愛!



該我們搭船啦~
記得到六號碼頭乘船喔~



哈哈~~今天的船長是我啦!!
走!!豬兒咱們兜風去囉~~喲齁!



真正的船長出現了~~
他一開始就強調自己不是"大象"喔!!
哈哈~原來他只是剛好和"林旺爺爺"同名啦~~



林旺船長的解說熱情詳盡
讓我不知不覺就陶醉了~~



一直到遠方山腳下都是理想大地的"領土"
之後還會慢慢開發擴建喔~那真的太棒了~~



以後有機會一定要和豬兒去開遊艇過過癮~~
像電影一樣乘風破浪遨遊四海~~XD



理想大地十景之一
豬兒這張拍得真好!!
據稱「飛濺的水花如同飛揚的愛情,是鼓起勇氣大聲求婚的地點」
在此DiDi也要鼓起勇氣大聲跟豬兒說:「我妳~~嫁給我吧~~」



遠方情人橋上站著一對戀人,真是甜蜜蜜哩!<( ̄︶ ̄)>



我覺得情人橋比理想十景之一的麥迪遜橋有味道些~看起來比較浪漫~



應許之河的河水是引自真正的河(不過我忘了是哪條河啦~~)
右方弟弟頭上的超小瀑布就是應許河的源頭喔~



上回來餵鴿子發生了很多好笑的事
豬兒因為被鴿子停在肩膀上嚇得吱吱叫呢~~
其實我還蠻羨慕的說~╮(╯▽╰)╭



不過這回鴿子早被其他遊客餵飽啦!
看到飼料有點意興闌珊的,不若上回那麼積極搶食~殘念!



牠們似乎不介意臭腳丫上面的飼料



妄想時鐘上的鴿子會停在手上的我把飼料放在掌心引誘牠
但是又擔心鴿子會不會大便在我頭上~~╮(╯▽╰)╭



就這樣被鴿子大哥罰站了5分鐘~結果牠還是不鳥我~~



這隻是薑母鴨番鴨的小孩
牠阿母的影子出現在右下角喔~




這...有點不雅!! 打上馬賽克請大家自行想像囉~~



小番鴨上豬兒啦!!一直跟過來~~



好個十八相送!! 小心被拐去做薑母鴨啊~XD



快要拍婚紗了,我們得好好練習高難度動作才行~~
喝!我是大力士!



哈哈~挑戰跳躍失敗again!! 就順便減減肥吧~~



擁有雄心壯志鋼鐵意志的豬兒不甘心再度挑戰人體極限!!



喔~~飛~起來了!! 離地10公分耶~~~來賓請掌聲鼓勵鼓勵~~



攝影師DiDi換個角度再試一次
看會不會有驚人的效果~~XD



哈哈~~看起來有好一些些啦~
可憐的豬兒犧牲真大呢!



漂亮的落地動作~幾爸分!! XD



時間過得真快
不知不覺間六年的甜蜜時光就過去了~
我很幸運地遇到了可以攜手走向另一個人生旅程的伴侶─豬兒
在此還是要獻上鮮花並對我最美麗大方的豬兒說:I Love You~~



收拾行李準備check-out前往下一個目的地囉~~
再會啦~理想大地渡假村~~~



帶著粉墨登場的滑稽照片(房客都能免費拍,一定要去喔!)
繼續DiDi&Mars的花蓮小旅行啦~~



創作者介紹

Robert@Patty的幸福RaP

aiki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mars721205
  • YES I DO~~~~~
    I LOVE YOU TOO~ ^3^
    最喜歡和你手牽手一起去旅行囉!
    \(^.^)ˇ(^.^)/
    求婚的表情很帥氣喔~!呵呵..
  • 因為害羞表情就特別"帥"囉~~^^a<br />
    我也最喜歡和豬兒一起旅行啦!<br />
    我們還要繼續手牽手環遊世界喔~~~d(^o^)v(^.^)y

    aikididi 於 2011/04/29 17:46 回覆

  • pqzm66
  • 理想大地果然是一個不錯的地方,有機會一定要去住上幾晚XD
  • 恩恩~有機會可以去玩玩

    aikididi 於 2011/04/29 17:4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