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起旅行,讓我們的生活更加精采 !

離開了理想大地,馬上驅車前往第二天的目的地~
沒錯! 就是太魯閣啦~~
來了三次花蓮,今天還是第一次到鼎鼎大名的太魯閣玩哩!



出發前先繞到有名的公正包子買幾顆當作點心~~
這裡的包子和想像中的不太一樣,是做小小的~大嘴的DiDi一口就能吞下~
公正包子的內餡香甜不油膩,還蠻好吃的喔~
我左後方的包子金字塔氣勢很不賴~讓人有挑戰大胃王的衝動~~XD



終於要進入太魯閣啦~~
看到遠方雄偉的山巒起伏,就不禁讓人讚嘆大自然的力與美!



這幾天剛拍完婚紗照,再看看自己出遊照片的"pose"
真的是僵硬得很啊~~
難怪有攝影師會說拍婚紗的新人只有兩種人:
一種是"精靈",一種是"神木"
豬兒和我很明顯就是後者嘛!
幸好攝影師大哥指導有方
循循善誘後的豬兒看起來真是嫵媚動人啊~~



翹腳尖會讓腳看起來比較短~
切記要把腳尖朝下喔~~(拍完婚紗的小小心得~)



回頭看看剛才開過的山路
不禁佩服當初開路的先烈們~太厲害了!!



我很喜歡這種山巒交錯、高聳險峻的感覺
碧綠的河水兩旁原來都是大理石呢~



豬兒這張照片拍得很讚!
將山谷河床磅礡的氣勢都呈現出來了~
膽小的我們完全不想走到吊橋上體驗~



平常拍照總是習慣性地將重心平均分配到兩隻腳上
拍婚紗時攝影師不斷提醒我要站"三七步"
還真不習慣呢~~
不過調整過姿勢後的確是有型多啦!
以後出遊拍照應該多學著點才是~~~<( ̄︶ ̄)>



GO!! 去地心探險囉~~
進入燕子口以後就可以更近距離欣賞大自然的傑作了
三不五時也會看到燕子飛過頭頂



漆黑的隧道裡看著大理石投射出光影交錯的歲月痕跡
有種置身異地的奇妙感覺~





太魯閣真是花蓮值得一遊的好景點~
讓我們看得心曠神怡、驚呼連連啊!



小豬兒和我好久沒出來透透氣了
在美景環伺下呼吸著涼爽的空氣真是舒暢極啦!



再一次讚嘆鬼斧神工的自然美景~







渺小的人類居然能夠與天爭道
在險惡的山谷裡開闢出蜿蜒的道路
只能讚嘆人類真是因夢想而偉大啊!



這裡已經是九曲洞隧道的部分了
遠遠就看見前方的一段路有坍方的情形
要進入必須要戴著安全帽才行
剛好前一陣子有大陸遊客被落石砸中的事件發生
覺得生命可貴的我們就決定放棄觀賞啦~~



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
以後有機會再看看有沒有進去走走的fu囉~╮(╯▽╰)╭



快速地在長春祠留影後
準備前往下一個目的地 ── 七星潭
身後的外國朋友很強悍地騎著腳踏車來這邊玩
感覺挺愜意的~(不過腳應該會很痠吧~)



拍婚紗時攝影師蠻常建議我的手部動作之一就是插口袋
這樣對手不知道要放哪裡的我來說這樣還蠻自在的呢~
而且手插口袋還分兩種動作喔!
一種是整個手插進口袋裡
另一種是只有大拇指鉤在口袋,其它四指自然彎曲
真的學到很多技巧啊~~



這次的旅行可說是包山包海哩~
一望無際的湛藍太平洋讓人心胸開闊~~



每次和豬兒出遊都玩得很開心~YA!!



拍婚紗照時"有牆就靠"幾乎是標準動作啦~
再配合重心放在單腳、側身、手插口袋或牽手等等
肢體語言突然就變得豐富多了
畫面也變得更有意境了
真期待即將出爐的婚紗照毛片呢~



旁邊空軍基地不時有幻象2000和經國號呼嘯而過
豬兒快速拿起相機拍下經國號衝向天際的一瞬間~真是太強了!



噗!~~~不甘示弱的我也使出大絕招 ─ 人肉噴射機
哈哈~~說不定我可以去參加跳遠比賽哩~~

這一次旅行特別喜歡跳躍
大概是因為開車坐太久屁股痠了吧~
第二天早早就準備驅車回家
畢竟一想到還有漫漫長途(7個多小時)要征服
豬兒和我也只能哈哈苦笑囉~~ ╮(╯▽╰)╭
不過累歸累~
能夠遠離都市喧囂,飽覽自然美景
幫平日疲憊的身心充充電
還是十分暢快的!

下次,該去國外散散心囉~~(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ki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