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杜夢灣舒適宜人的海灘玩耍了一個早上還是覺得不過癮~
趁著還沒夕陽西下,大夥兒決定趕緊再去瘋一下~~順便欣賞關島美麗的夕照!



honey也一掃剛才南部觀光自責的陰霾,開心多了~



喔喔....我的海灘褲好像和牛牛"撞衫"了,這可不是"情侶裝"啊~XD



帥氣的哥哥慵懶地坐在沙灘上做日光浴,還是一樣"妹"力四射!




舅舅幫我們合照一張~
在這種大熱天裡泡在涼涼的海水消消暑真是一大享受!



這裡的白沙很細很軟很舒服,相當適合靜靜地躺著放空~



在地上打滾的下場就是滿背的白沙~
回到台灣才發現我的海灘褲"偷渡"了兩口袋的關島白沙回家哩!



表演一下飛身灌籃的美姿~~可惜我只能灌到國小的籃球架~



再來個小時候玩躲避球時常用的海豚跳~~哈哈!筋骨還很軟Q~



不甘示弱的honey也同場加映表演了"人體大風箏"~~~噗!



honey:「才不是什麼大風箏咧~~是大鵬展翅啦!!



哈哈...那這個是"嫦娥奔"嗎?



我翻~我翻~我翻翻翻~~
honey說我這個叫「多爾滾」~~呵呵~有沒有"頭暈"的感覺啊?



細軟的沙子忍不住就想抓一把起來把玩~



我覺得關島是非常值得一遊的地方,真的很棒!



這裡的海灘真的太讚了!



光是靜靜坐在沙灘上就是一種享受~





太陽公公準備"下海"囉!



第一次欣賞到夕陽緩緩地落到海裡去,有種莫名的感動~



準備上岸休息時被哥哥偷拍了~這張的意境很好!

在未來的日子裡,我每天都要和honey甜膩膩、相互依偎照顧、相互扶持打氣
為我們倆的人生旅程,留下滿滿的幸福回憶!



短短的婚禮假期帶給我們的是大大的滿足~



絕美的關島夕照,令人忍不住讚嘆!



再來泳池逍遙一下好了~















Fiesta飯店大廳一隅,襯著夕照與椰子樹剪影,又是另一種美感~



藤一番拉麵
晚上逛街不小心逛到10點多才要吃晚餐,大家都又累又餓的 (看表情就知道囉~)
剛好導遊有推薦我們這間24小時營業的拉麵店,就來吃點消夜吧!



很意外的是居然沒有賣導遊說很好吃的fried rice(炒飯)~殘念!



雞肉唐楊
這道也是導遊大推的菜色之一
外皮酥脆內裡多汁,帶點檸檬酸味化掉不少油膩感~
有一點像椒麻雞的感覺~



豚骨拉麵
據說這間的拉麵口味和日本一樣,對台灣人來說會比較鹹~
分別吃了泡菜豬肉拉麵和味噌拉麵的哥哥和舅舅都覺得真的很鹹!
所以要邊吃拉麵邊喝冰開水解渴~XD
不過我和honey與媽媽點的豚骨拉麵就不會,口味也蠻好吃的~
我很喜歡它加上黑木耳絲那種脆脆的口感~



開動囉~~這一餐三兩下就被我們嗑光光,因為實在太餓啦!
在這裡要特別感謝舅舅的大方請客喔~
還使出了江湖上失傳已久的"尿遁買單法註一"及"架拐子卡位法註二"和哥哥搶著買單
你們兩位真是太可愛了啦~

註一:「尿遁買單法」就是假裝要上廁所,結果卻偷偷跑去結帳~
註二:「架拐子卡位法」就是同時有人要搶著付錢時,用手肘將對方擠開櫃台,讓自己能順利買單~XD


吃飽搭上11點的DFS免費接駁車回飯店小歇一會,就準備要搭機返台了~



現在是凌晨1點多,大家都一臉恍神地坐在大廳集合準備回家
沒想到這個時候飯店大廳可是熱鬧得很
有一大群日本觀光客剛要來check-in呢!
聽說日本到關島的班機一天就有8個航班
不像台灣一個禮拜只有2個航班~

最前面這一袋就是我們跟婚紗公司借的白紗和西裝囉!
"今天"(已經過12點啦~)晚上回高雄就要拿去歸還了



咻~~一眨眼就到了桃園機場啦!  現在才早上七點多而已
先到舅舅家休息一下,順便拿照片給親友們看,分享我們婚禮的喜悅
阿嬤和舅媽看照片看得津津有味,直說:「好美啊~」


難得今天大家都有空,擇日不如撞日,就去三井日本料理聚餐慶祝婚禮圓滿落幕吧!



特別預訂了一間包廂,享受不被打擾的家族聚餐~



阿嬤、媽媽、哥哥、小舅舅、小舅媽、honey和我都相當期待這次的用餐
我們總共點了七份套餐,並特別指定了馬糞海膽松葉蟹這兩種特別食材~



馬糞海膽山藥麵線
馬糞海膽"爆炸性"濃郁鮮美的滋味以及清甜的喉韻
讓沒吃過馬糞海膽的阿嬤大大稱讚了一番~



大家都對馬糞海膽迷人的滋味如癡如醉、久久不能自拔~~○(* ̄︶ ̄*)○



服務人員特地端上活跳跳的松葉蟹給我們瞧瞧,這次還是選擇了清蒸的方式來品嚐~



綜合刺身
三井的生魚片一樣是非常的新鮮甜美~"有青"喔!



和風蔬果沙拉
吃到這盤清爽開胃又增進腸胃蠕動的沙拉真叫人感動
在關島的時候蔬菜水果的種類很少,幾乎每餐都是肉肉肉的
居然幾天下來就懷念起寶島台灣豐富的蔬果了呢~XD



烤蝦頭
綜合刺身留下的牡丹蝦頭服務人員會主動來收回再料理
這次是用火烤的方式來品嚐牡丹蝦頭內鮮美的蝦膏~



烤紅喉
這是honey和我第一次吃到火侯控制得如此恰到好處的烤紅喉~
用筷子夾開酥脆微焦的魚皮,底下是鮮嫩多汁又香甜的魚肉
完全不輸上上上回吃到的烤花魚耶!
實在是讓人一口接一口、越吃越順口~~
阿嬤也說這道魚處理得非常好~



嫩煎菲力
柔嫩細緻的肉質沾上昆布與南瓜調和成的醬汁讓牛肉的甜味更上一層樓~
也讓喜歡牛肉的小舅舅和小舅媽直誇:「真好吃!!」



煎干貝
外表微焦內裡半生熟的干貝多汁鮮美又香噴噴
和剛才綜合刺身裡的干貝生魚片是截然不同的美味~



清蒸松葉蟹
鏘鏘鏘~~這道清蒸松葉蟹上桌時大家都瞠目結舌了一下~ 因為氣勢實在太強啦!
光是看到就讓人垂涎三尺囉~~~



honey:「親愛的~~來~我餵你~~
讓honey親自服務的松葉蟹肉更增添了淡雅甜蜜的滋味~



這一次的婚禮假期和honey一起吃了許多美食,烤牛肉、豬肋排、龍蝦、松葉蟹、馬糞海膽...等等
仔細回想起來,真是太幸福囉!!



烤羊小排
還是一樣肉質軟嫩、香氣十足,又不帶羊騷味兒,好吃!



綜合握壽司
前面換了一些好料的菜色用掉不少額度,這一次的握壽司就平凡多啦!○( ̄﹏ ̄)○



味噌海鮮鍋
等回兒服務人員會開始將滿滿的海鮮料與蔬菜下到味噌湯底裡熬煮
是每次來都覺得很香醇好喝的湯品~



聰明貼心的服務人員深諳長幼有序的道理
盛湯時特別依序將較好的部分食材依序先舀給阿嬤、媽媽、舅舅和舅媽
所以我這碗湯看起來氣勢就比較弱些囉~不過還是一樣好喝喔!



炸榴槤
這道也是這裡的人氣菜色
裹上芋頭籤再下鍋油炸的榴槤香甜而不臭~
深得大家的讚賞~



大口咬下香甜的榴槤爆漿而出、整個香氣直衝腦門~超過癮的!



抹茶冰淇淋&水果
雖然三井的甜點後來又多了蛋糕或紅豆湯的選擇
不過我們還是最喜歡它們家自製的抹茶冰淇淋
質地綿密細緻、濃厚卻不甜膩~
連哈根XX的抹茶冰淇淋感覺都沒他們家的好吃~



黑米鴨給 (伴手禮)
為了餽贈親友帶回了一堆的伴手禮
讓honey和我在整理行李箱時費了好大一番功夫
連我要送公司同事的禮物都只好佔用到honey的行李箱去了(因為整整有18份耶~)



Godiva夾心巧克力 (草莓、杏仁、櫻桃、腰果)
外表的巧克力滑順不死甜,內裡的草莓乾與櫻桃乾增添了獨特的QQ口感與水果香甜味
杏仁與腰果這類與巧克力絕配\的核果類其美味更不在話下
會有"順口"的魔力讓人忍不住多吃幾顆~~
在關島一包不到$3元又有打折
比起台灣動輒200多元的價錢可是非常親民呢!
難怪有人去關島都會特別多帶幾包回台灣



Godiva榛果口味咖啡粉
一打開包裝濃濃的咖啡混著榛果香就撲鼻而來
用熱水沖泡開來更是香氣四溢,整個家都充滿令人愉悅的咖啡香哩!
早餐這樣來一壺真的會有幸福的感覺耶~
後來我又嚐試做了冷泡咖啡來喝喝看
發現雖然香氣收斂了不少,但卻帶出更加甘醇的好滋味喔!
這一陣子來家裡拜訪的親戚朋友們喝過都說讚!
可惜賞味期限是三個月,不然多帶幾包回台灣就更完美了



關島產夏威夷豆巧克力
用心的honey事先找到這一家真正"關島製"的巧克力
在賣場裡擺放的大多是"中國製"、"美國製"或"夏威夷製"的巧克力
真的很少工廠就在關島的呢!
這一家的夏威夷豆巧克力蠻好吃的,滑順不甜膩,搭上夏威夷果獨特的口感與味道更是美味~



短短五天的婚禮假期就在愉快的氛圍下結束了
搭著高鐵回高雄時偷偷瞄到睡倒在身旁的honey嘴角掛著一絲笑意
腦海裡回顧著這段時間的種種經歷
內心是充滿了感激!
感謝上天賜給我這麼可愛、美麗又善體人意的妻子
感謝上天在我倆築夢踏實的過程中適時又巧妙的庇佑與提醒
讓所有遭遇到的困難總是迎刃而解
看到身旁的honey一臉滿足的樣子
就覺得我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ikididi 的頭像
aikididi

Robert@Patty的幸福RaP

aiki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