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將人生中的第一顆鑽石,獻給我最深愛的女人

我們籌備婚禮的第一件事就是忙著挑選婚戒
有一陣子每逢假日就是往漢神百貨跑
剛開始沒有事先做功課,像無頭蒼蠅一樣到處逛到處聽
有時候一間店就被店員的三寸不爛之舌耗了一個下午
印象最深刻的就是Heart on Fire了
當初被他們家閃閃動人、絢麗奪目的"火光"給"閃到",差點就下訂了哩!
後來在mobile01找到一篇很不錯的鑽石教學文[分享]關於鑽石的二三事......
又到京華鑽石實際上了一堂鑽石基礎課程
總算是稍微對鑽石有點認識啦!
就這樣尋尋覓覓了許多個假日後 (呼~累翻啦!)
honey和我還是最鍾愛Cartier優雅內斂的感覺~
所以我們的婚戒就決定選擇這個法國百年品牌了! 



鏘鏘鏘~~開箱囉!



除了兩只婚戒都有附上法國卡地亞證書的證書之外
(照片忘了拍啦! 和圖中的GIA證書封套很像~)
Cartier的鑽石都會附上GIA鑑定證書
這個證書是目前在台灣最廣為接受的國際鑑定書了~



卡地亞專櫃小姐還送給honey一瓶卡地亞香水,so sweat~



honey很喜歡這種輕輕甜甜的味道~
我也覺得這種輕靈的味道很適合我們家honey~



就是這個紅!!~就是這個紅!!~
卡地亞的經典紅盒子真是迷倒了不少待嫁女孩子的心~



打開外盒,裡面是精緻典雅的紅色珠寶盒~真是太有fu啦!



試了好幾款鑽戒,honey和我最後還是覺得單鑽的設計最美~
少了戒台上其他碎鑽的點綴反而更能凸顯主鑽的美!



所以我們最後選了卡地亞的經典款─ Solitaire 1895系列 (網頁需再按重新整理) 做為honey的婚戒
在這之前也試過了其他家單鑽的鑽戒
唯獨卡地亞的這個系列讓我們留下深刻的印象~



托高的四爪戒台讓光線得以在鑽石內自由流動,讓鑽石閃閃動人!
造型優雅的鉑金戒台搭配鑽石更顯和諧勻稱、非常雅致!



從正上方仔細看也能看到長輩們最愛的八心八箭圖形喔~



不喜歡戴鑲鑽戒指的我挑了經典款的LOVE婚戒 (網頁需再按重新整理)
我很喜歡這種簡約洗練的金屬質感和帶點豪邁的螺絲圖案~
搜尋了一下發現LOVE婚戒也是大有來頭哩!
網路介紹如下:
Love 真愛戒指 --- 源起於70年代的法國反戰時期,
原設計的涵義在於象微LOVE & PEACE(真愛與和平),
最後逐步演變成為熱戀中的男女『向世界宣告堅決以及至死不渝愛情』的定情戒。
加上許多明星瘋狂迷戀此款戒指,安室奈美惠當年更以此為訂婚戒,
更使其經典地位不可動搖。




每次看到我們倆的婚戒,
腦海裡就會浮現在關島教堂婚禮時為彼此戴上婚戒那一刻
心裡也會湧現當時大聲說出「Yes,I do.」的感動



honey和我都認為婚戒的背後的「意義」遠大於其實際的「價值」
重點是在於婚戒背後所代表的意義 ─ 對彼此永誌不渝的愛



因此不管是什麼牌子、不論是什麼款式的戒指
只要兩個人相愛,願意以這對戒指見證彼此的誓言
那麼這對戒指就是全世界最棒、最獨一無二的婚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ki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