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為了和沒有來關島觀禮的親朋好友分享整個婚禮過程
我們特別剪輯了婚禮精華片段做成《關島婚禮MV》在宴客當天播放
因為是第一次使用《威力導演8》註1,又沒有影片剪輯的經驗
剛開始真是嚐盡了不少苦頭哩!
幸好天資聰穎、鍥而不捨的DiDi摸索了一個禮拜終於學成出師啦!
這段《關島婚禮MV》就在"Mars導演"與"DiDi製片"的通力合作下大功告成!!



婚禮過程中牧師問我們的那一段話非常有意義 ,值得每一對新人好好深思:

牧師 :「Chia-I . Do you take this woman to be your lawful wedded wife , to have and to hold , to love , honor , and bear , in  sickness and in health , for richer or for poorer , for better or for worse , forsaking all others from this day forward , for as long as you both shall live ?  If so , answer : I do .」

DiDi:「I do !」

牧師:「Amen .」

牧師:「I-Chien . Do you take this man to be your lawful wedded husband , to have and to hold ,  to love , honor , and bear , in sickness and in health , for richer or for poorer , for better or for worse , forsaking all others from this day forward , for as long as you both shall live ?  If so , answer : I do.」

Mars:「I do~」

牧師:「Amen .」


--------------------------------------------------------------------------------------------

原本以為剪輯好燒成DVD光碟就沒問題了
沒想到直接用威力導演8燒錄出來的顏色會變深變暗 註2
加上用飯店投影機試播發現有嚴重色差 註3
所以前前後後來回調整並試播了N次
次數多到連飯店的工作人員都認識我們啦~
不論如何,宴客當天總算可以很順利地播放,真是謝天謝地~


註1.想學習威力導演的朋友可以參考下面兩個網站:
潘老師的部落格
威力導演剪輯教學

註2.後來我們是將影像亮度調高一些來補償燒錄的誤差。

註3.同一飯店不同廳的投影機因為使用及更換零件的頻率不同,
  投射出來影像的品質與顏色差異極大(手動調整後也是),一定要在舉辦宴客的那一廳試播才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ki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