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天、白雲、漂浮水面的彩虹教堂,
是我們倆小小的夢想、大大的滿足!

呼~原本宴客後打算趁空閒補一下《結婚》系列網誌的進度
沒想到忘了還有「年度大報告」的奇襲,真是失算啦!
結果這一拖就拖到最近囉~~  (咳咳..明明12/16就報告完了....XD)

從關島回台灣以後就一直期待著婚紗照和錄影DVD的出爐
不知道日籍攝影師有沒有幫我們拍得帥帥&美美的呢?XD



這一張是我拍的~
真希望攝影師也能用他的超廣角鏡頭幫我們特寫一下彩虹教堂啦! <( ̄﹌ ̄)>



日籍攝影師的拍攝風格是走清新自然流派的~ 嗯嗯~我喜歡!!



我們終於要在關島彩虹教堂結婚了~ Bravo ! !



教堂門打開、婚禮進行曲開始演奏的那一瞬間
心臟差點就 碰、 碰、 地跳出來了!!
兩個人趕緊用笑容掩飾內心的緊張~ (笑得有點僵硬喔!)



婚禮過程的照片就完全交給攝影大哥幫我們紀錄啦!

註.婚禮儀式過程中是不能側拍的喔~



其實我偷瞄了好幾次honey的裙襬,真的很怕不小心踩到捏~





這位攝影師真的很強!
細心的honey事後看錄影DVD發現他可是「省"照"一哥」~
算一算總共拍了一百多張,婚紗照也實際給了我們一百多張
也就是幾乎都沒有拍失敗的作品耶!





牧師開始唸證婚詞,雖然我的英文不怎麼靈光,還是有聽懂大概的意思~
特別是關於「愛」的那一段話讓我覺得很感動也很受用: 

Love is patient and kind.
Love does not envy or boast
.
It is not arrogant or rude
.
It does not insist on its own way.
It is not irritable or resentful
.
It does not rejoice self-wrong doings
, but rejoices with the truth.
Love bears all things, believes all things, hopes all things, endures
all things.
Love never ends.


註:這一段我聽了很多次才終於把全文列出,中文意思可以參考《愛的真締》這首歌的歌詞。



聽著聽著...忍不住胸中的澎湃
竟然紅了眼眶,嘴角也微微抽蓄了起來
好加在攝影師功力深厚,表情"拍"起來還不錯呢!




↑女高音感人催淚的歌聲讓我忍不住落下男兒淚
honey這時候也努力眨眼睛想要平均分佈淚水~



現場的氛圍真是讓人感動到久久不能自己~



婚禮當天幫honey戴戒指時好緊張,覺得戒指突然變得很小很滑手 (應該是我出手汗了吧...XD)
不過還是很順利地戴上啦! 呼~\(~__~)/



honey也流暢地幫我戴上戒指~



牧師蓋上紅布為我們祈福~



再來要簽結婚證書囉!



honey當天的字可是寫得又大又整齊捏~波棒!





~~ 重頭戲來啦!



貼心的honey穿著高跟鞋還微微蹲下讓我可以更順利掀頭紗



「You may kiss the bride! 」
這是我們成為夫妻的第一個吻耶~羞~



點燭儀式,一起點燃中間的蠟燭



再吹熄手上的蠟燭,只留下燭台中間的燭火
象徵著「告別單身,從今以後,我倆已合而為一。」





牧師宣布我們成為夫妻~



「Congratulations!」





走出教堂接受親友的灑花祝福~喔!真的是感動滿點!

註:灑花的費用是要額外收費的喔~



哈哈!! 風超大~ 花瓣一整個往臉飛來~我也變成了名符其實的「花吃」啦!
感謝攝影師捕捉到這麼爆笑的一瞬間!





來張大合照紀念婚禮圓滿舉行!!

 

可愛的牧師私底下還錄了一段祝福的話送給我們~
回家看DVD才發現哩! 真是太驚喜啦!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ikididi 的頭像
aikididi

Robert@Patty的幸福RaP

aiki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