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 話:07-5227211
地 址:高雄市鼓山區龍德路417號1F
營業時間:07:00~22:00,五六23:00

------------------------------------------------------------------------------
哈哈~~我 居 然 開 始 寫 食 記 了 !

I can't believe it !!

說真的寫食記對我來說可是一個大挑戰呢!

雖然一直以來出去吃飯我都習慣性做些相片紀錄

不過倒很少花心思去記菜名了解店家的源由、裝潢、特色等等

會想嘗試著寫寫看主要是豬兒給我的建議

畢竟我們兩個假日也喜歡到處去吃吃喝喝

何不乾脆多花點工夫為自己吃過的食物做點記錄

所以以後就不定期多個食記篇囉~

我的話大概只會寫自己主觀上很喜歡的店(至少會去個三次)

內容則不會有什麼優美到令人垂涎三尺的形容詞(對我來說很難~)

主要是簡單地講講個人感受而已囉!

當然有時候我的正妹豬兒也會來個同場加映或者獨立製片喔!

敬請期待黑~~(我很期待豬兒的食記 哈!)
-----------------------------------------------------------------------------------


我和豬兒都很喜歡馬弟瓦特熱情洋溢又帶著異國風的氛圍

這裡的外國人真的很多呢~穿著都很隨性(T-桖、短褲、夾腳托)


讓人很放鬆不會有壓力 

我也很喜歡AMY'S系列服務生的招待方式

熱情大方卻又不刻意裝熟

讓人第一印象就是加分加分

這裡主要餐點有三明治、義大利麵和簡單的中式炒飯

三明治可以隨喜好選擇麵包或餅皮(共五種)

另外也是天然乳酪專賣店喔! 

餐桌上都有他們賣的乳酪的介紹,看了真讓人流口水呢!

圖二左下角就是各式各樣的乳酪啦!



這天晚上肚子不會太餓剛好來點輕食嚐嚐

我們點了兩份三明治一起享用

分別是烤牛肉切達乳酪三明治(餅皮選用墨西哥餅) 圖一右上角

以及綜合乳酪三明治(選用義式香料麵包) 圖二右上角

並加價各搭了一杯西瓜汁熱紅茶(立頓紅茶...)

我覺得搭配墨西哥餅皮的烤牛肉切達乳酪三明治非常好吃

薄薄的餅皮一點也不會搶走烤牛肉的香甜風味

而配上義式香料麵包的綜合乳酪三明治同樣令人驚艷

麵包鬆軟帶有香氣,配上鹹鹹的乳酪蠻對味的~

至於紅茶就SOSO啦~ 一般茶包的味道囉! 

反正是加價35元的飲料嘛! 就不強求了



就這樣結束簡單愉快的一餐令人非常滿意

改天再來試試一直沒享用到的早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ki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