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華誠日本料理&鐵板燒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五福三路57號9樓(大立精品館9F)
電話:07-2413722


從我還天真幼小,懵懂無知的大二下學期開始,
3月14日白色情人節的這天,已經變成我生命中很特別的一天。
在五年前那月黑風高的夜晚~~
di哥騎著他那台裝有菜籃子的100cc小銀,載我去小港附近的高字塔夜遊,
就在送我回家,行經小港機場的路上,
di哥邊騎著他那裝有菜籃子的小銀,邊向天空大喊"我喜歡妳~~~!!"
好巧不巧,當時就這麼剛好有一台飛機從我們的頭頂飛過準備降落,
也因為這樣,坐在後座的我,根本不知道di哥在喊什麼,只聽到..."我##&&ˇ~~"!!
(印象中我好像有聽到我喜歡妳之類的,但是因為不是很確定,
所以我當時很卑鄙的想要再聽一次,我說.."你說什麼??!!我聽不清楚耶~~")

真的是很卑鄙吧!!~~後來我發現di哥當時的2隻耳朵整個紅通通的,
也從照後鏡偷喵到他那不停傻笑,又有點不知所措的可愛憨樣,
讓我覺得這個大男生真的很特別也很可愛~
後來di哥深吸了一口氣彷彿練過獅吼功一般,又向天空大喊了一次,
"我喜歡妳~~~~~~~!!!!!妳願意當我的女朋友嗎?"

我當時真是又驚又喜,但也直覺的當下馬上做了一個決定,
"恩恩~好阿!"
因為我喜歡di哥的陽光害羞有氣質,還有一顆善良體貼的心",
我害羞的接受了di哥送的定情禮~"金沙巧克力花束",
至此和我的人生中的第一個男朋友,也就是di哥,
每天恩恩愛愛又黏TT喔~~^0^

哇~不知不覺回味了5年前的那天這麼久,
該來回味今天的白色情人節大餐囉,di哥請我吃奢華又美味的華誠,
我們點了2份套餐,

這是鮑魚沙拉、帝王蟹腳沙拉
用的是有點酸酸的日式sauce,配上香甜的水果,很清爽好吃!


綜合赤身
他們的生魚片很鮮,口感也很棒,每次師父配的食材都不同,
其中的牡丹蝦、黑鮪魚肚、生干貝是我最愛吃滴~


醬漬星鰻苗
沒錯~就是星鰻的baby,小姐說是今天剛從日本送達的,
口感滑滑溜溜的,要靠醬汁提味,
我覺得還是等它長大做成鰻魚飯比較好吃耶~


北海道道東產的厚岸生蠔(道東三蠔之首),另外二蠔就是"佐呂間蠔 、 釧路蠔"
好鮮甜喔~其實我有點怕很大顆的生蠔,但是這種生蠔的滋味濃郁但不腥~好吃!


鐵板沙朗牛、陶板醬煮和牛
我覺得華誠的鐵板料理實力堅強,每次的表現都令人驚艷,
肉質處理的軟嫩適中,切面還是pink色喔,一口咬下鮮甜的肉汁都爆開來了!


鐵板明蝦、鐵板魚
我覺得很奇怪的是每次做成熟食的魚,像是烤魚、蒸魚也好
魚肉都吃不出鮮甜味,就連這次做成鐵板,
也是靠醬汁口味才勉強比之前ok,
不知道是不是冷凍過久,魚肉都失去了甜味。
至於鐵板明蝦就很好吃,肉質有彈性蝦味也鮮。


烤龍蝦(雖然只有半隻但非常好吃,盤子真美)


握壽司(我覺得最好吃的還是海膽囉!全部都給我上海膽也沒關係滴~雖然其他的也很不錯)


南瓜魚翅金湯(另外兩道是象拔蚌清湯和蛤俐清湯)
只比之前多了一球南瓜,美味居然加分這麼多,這道太好吃了!
魚翅也很大一片,湯頭棒的不得了,這道大推!!



甜點(草莓巧克力蛋糕、熱紅茶)



今天要非常謝謝di哥請我來吃這麼享受又奢侈的一餐,
真是太幸福囉~~!
也要感謝老天爺讓我遇到了一個如此疼愛我的男人,
五週年也好快樂喔!! ^^y

延伸閱讀

三井系列

三井日本料理之上乘三井

三井日本料理之農安本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ki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