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高雄市三多四路21號12樓(大遠百12樓)
電話:07-5361390
營業時間:AM11:00~PM12:00

話說上週末中午和豬兒不小心踩了個大地雷之後(詳情看此)
倆人身心俱疲,幼小的心靈對牛排留下了一抹陰影
說什麼晚餐也絕不碰牛排了!
但是空虛寂寞的五臟六腑在傍晚打完籃球後
卻早已咕嚕咕嚕作響地大聲抗議
於是想到了這間可以慢慢大快朵頤的義式屋古拉爵~
就來個吃香喝辣以"毒"攻"毒"吧!
不過週末的人潮實在驚人
好不容易訂到位...卻也要8點20分了(這算宵夜了吧)
看來我們倆的減肥計畫又要再度破功XD



古拉爵的服務態度非常好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門口領班了
縱使店內高朋滿座、店外大排長龍
接待客人還是遊刃有餘,能從容不迫又有禮的應對進退
店內座位主要採半開放式,利用簡單的盆栽、圍籬和簾子區隔出一個個小包廂
有適度隱密卻又至於造成壓迫感
加上座落於大遠百12樓,兼能欣賞週遭街道的美景
在用餐環境方面也是大有優勢
的確很適合三五好友談天說地

上圖左是
古拉爵焦糖瑪奇哈朵
加上甜死人不嚐命焦糖後
原本討厭咖啡苦味的豬兒也說好喝
雖然習慣喝不加糖咖啡的我也覺得香濃順口
重點是看起來新奇有趣,還附上一枝小酥餅可以沾著吃



上圖依順時針方向分別是:
義大利野菇酥皮濃湯
很大一盅,若非DiDi & Mars這種大食怪一流
喝完後面的菜就不用吃囉~~XD
我們蠻喜歡他家的野菇酥皮濃湯滴
不知為何,親手把一大塊酥皮塞進湯裡就是一大樂趣啊!
(不知大家都是怎麼塞酥皮的?
我們都是先用湯匙把中間壓下去,再把四個角掀上來塞進去~)
多層次的酥皮吸一點濃郁的菇湯真的很美味呢~

蒜香烤雞肉
香酥多汁的雞肉球再沾點酸酸甜甜的莎莎醬
實在是一道很棒的下酒菜,幾乎每次來都必點!

古拉爵沙拉

炸軟絲、白煮蛋、番茄和幾種生菜
清爽的一品,不過沒有太驚艷的感覺~

和風香酥鮮魚

炸魚、炸四季豆和甜椒組成的一道菜
我覺得炸過的東西都特別香酥好吃
(傷身哪....)
不過豬兒不喜歡四季豆,所以大多進我的肚皮啦!



上圖依順時針方向分別是:
起士馬鈴薯比薩
一陣子沒來才發現原本我們喜歡的總匯起士比薩已經從菜單消失了
(總匯起士比薩可以吃到四種不同的起士,風味各擅勝場非常好吃)
失望之餘只好另覓替代的比薩
好在起士和馬鈴薯也是絕佳的搭檔
口味倒是蠻不錯的,只是多了點~哈哈!

法蘭西洋梨汁

豬兒必點的一杯飲料!
清爽解膩又喝得到現打的果渣
果然是正妹養顏美容聖品~
(嗯...我也該保養保養才是啊!)

莓果優格沙沙冰
由於已是宵夜時間,我只好忍痛放棄咖啡因飲料囉~
酸酸甜甜的莓果優格也很解膩
不過我還是最喜歡冒煙的喬的桑椹冰砂啊!

辣味雞肉義大利麵
有點像宮寶雞丁加上義大利麵
可想而知是非常"下麵"囉!
呼嚕嚕一下子就被我嗑掉了



義式香草烤雞

原本吃完開胃菜和湯的我們還覺得遊刃有餘
看到這隻雞端上來都傻了!
好 大 的 一 隻 雞 啊 ~ ~ ~~
還附上蘿勒醬及黃芥茉醬可以換換口味
好在中午根本沒吃飽(牛排只吃了一兩口)
火力全開的豬兒和我還是把這雞給嗑掉啦!XD
雞腿部分還挺好吃的,香料也蠻入味地
不過雞胸肉就偏乾了點,可惜了~
值得一提的是舖在雞肉下面的洋蔥飽吸雞汁後甜而不嗆
搭配雞肉吃又是另一種美味
和洋蔥一起舖底的還有帶皮烤馬鈴薯
也很香甜呢!
不過實在是太多了吃不完~



古拉爵的餐點擺盤還蠻利害的
視覺上的造型和配色都蠻令人驚艷的
特別是甜點的部分
不過味道的話其實就還OK囉~
他們家的甜點喜歡加一些奶霜
偏偏我倆剛好對此不合胃口
有點可惜啦!

上圖依順時針方向分別是:
義式鮮奶酪
沒什麼印象,感覺帕莎蒂娜義大利屋的比較濃郁

莓果優格沙沙冰

法蘭西洋梨汁

這個好喝!女生應該會喜歡~

咖啡奶霜聖代杯

蜜桃白巧克力聖代杯


太妃焦糖香蕉蛋糕

香蕉吃起來有苦味,跟想像中不一樣



整體而言
古拉爵的食物並不算是會讓人魂牽夢縈的那一種
但也不會踩到什麼大地雷
不過很奇妙的是,我和豬兒有空還是會想來吃點東西
我想這是因為他的環境、氣氛、服務以及方便的營業時間
讓人不自覺可以很放鬆無拘束的聊天吃東西吧!

這樣一餐吃下來總算一掃中午的陰霾
武俠小說裡的以毒攻毒看來是有道理的喔! XD
不過吃飽也快十點了
明天的早餐應該可以省掉啦~
至於午餐嘛..就老地方囉~解毒去


延伸閱讀

帕莎蒂娜義大利屋&烘焙坊

瑪瑪米亞MAMAMIA 義大利餐廳‧葡萄酒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ki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