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成功一路266號45F
電話:07-2135767


這個標題下的一點都不誇張,
我和di哥吃過好幾次的結論就是,
漢來牛排館不只有五星級的品質和服務,餐點價位也令人驚喜萬分,高貴不貴,
千萬不要被飯店那氣派的裝潢和精緻典雅的餐廳外觀給嚇到喔~~勇敢給它踏進去就對了!!
(我們兩個在還沒見過世面的小時候就是被嚇到過,三過殿堂而不入,一直在餐廳外面晃來晃企,
東瞄瞄西瞄瞄,就是不敢踏進去try try see,因為小時候真的太沒膽了,實在很怕走不出來押~~
如果不小心踏進去,一定要大喊..."誰推我"!!! 才不會尷尬~~台階都想好了勒..@.@a)

牛排館的buffet是吃到飽的,從沙拉甜點到主菜都無懈可擊,美味指數破表!


這就是一整個沙拉吧,提供的種類對我和di哥來說,真是恰到好處,每一樣都是經典~好吃!


它的生菜沙拉,是目前吃過最棒的!我點的是華盛頓玉米濃湯。


不惜血本採用進口生菜,新鮮脆甜,
上排右到左依序是:美生菜、羅拉羅莎、捲鬚生菜、紅蘿蔔絲、羅美生菜、紫生菜
下排右到左依序是:番茄片、玉米粒、紅甜菜頭、牛肉、甜椒、小黃瓜


我跟di哥夾了自己愛吃的幾種生菜(di哥全部都夾囉,還加了兩塊起士片,淋上優格醬汁,
再灑上一匙松子和葡萄乾,這是我們覺得最棒的生菜沙拉組合囉!!非常美味可口~~)


隨餐附上的溫熱鬆軟的麵包,抹上厚厚的鮮奶油,真是太幸福囉~~最愛他們的餐包。
麵包可以續喔!不過我們已經太飽囉~要留點胃給甜點,就不續囉~~di哥點的洋蔥濃湯。


我點主題套餐,牛排明蝦干貝,牛排是多汁不油膩的菲力牛排5分熟,爆炸好吃!一定要試試看的囉~
我覺得這道是他們最超值的套餐,海陸都吃到囉!而且服務生一端上來就聞到濃濃碳烤香氣,食慾大開。


di哥點的碳烤沙朗牛排(6盎司)七分熟,表現也不比我的那道遜色喔。很合di哥胃口哩~~


特別要介紹一下主餐附上的烤馬鈴薯,服務生會準備四種配料讓客人選擇,
有蔥花、碎培根、奶油、酸奶,我們後來發現四種都加到馬鈴薯上最好吃!!
我特別要多加點酸奶,所以上面才會一坨白白的跟di哥的那顆不一樣,吃過一次一定會對它念念不忘呢~


吃到這裡有點飽了吧~來望望窗外的風景,從45樓看下去可以看到di哥的家ㄟ~~
小心我拿高倍望遠鏡關心你喔~~呼呼...


最後以美味的甜點替這次的約會留下甜蜜回憶,重乳酪蛋糕、焦糖烤布蕾、精緻小蛋糕、藍莓奶酪,
每一樣都好好吃呢~~~還有很多沒吃到,因為已經飽到不行了~戰鬥力大減嚕~~~



我點熱的洋柑橘茶,di哥點他最愛的冰咖啡,再吃點水果,畫下完美的句點~~


自從用網誌和相片來紀錄我們的口袋菜單後,
每次的用餐都變的好新鮮好有趣,
雖然都是去過不下十次的用餐地點,
但是卻越覺得新奇好玩,也越吃越有心得囉~
人生最快樂的事,不就是和心愛的人,不管是情人、家人、朋友,
來一頓幸福滿足的用餐時光~~
我在漢來牛排館發現了這世界上最幸福的表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ki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