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06-2260919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422號 

炎炎夏日外出覓食,每每酒足飯飽之際
總是渴望來點消暑解渴的清涼飲品或甜點
於是這天到台南用餐完畢
就順道來到這間號稱台南三大伴手禮的名店帶點甜點回家享用囉~



目前唯一的一家門市座落在安平路上
看到路邊停滿滿的車子和人潮就知道已經到囉~



這天運氣不錯,停好車走進門市剛好遇到人潮較少的時候
連等都沒等就直接買到手啦! 哈哈~
這回的目標不是依蕾特有名的布丁&奶酪
除了天氣炎熱對濃郁的奶酪較無胃口之外
豬兒和我前前後後也已經吃了不下十次了
剛好有新產品推出--健康凍
就開心滴帶回家嚐嚐鮮囉!!



情話大聲說?? 嗯嗯..那我也來大聲說一下好了~~(羞)
「豬~兒~我~愛~妳~~



要走的時候已經開始湧入大量人潮了
真不愧是名店啊~



鏘鏘鏘~~本日特選食材開箱典禮開始!!



依蕾特的健康凍禮盒是八入裝
目前有兩種口味可以選擇:分別是紅梅果玫瑰葡萄柚蜜
我們是買兩種口味各半禮盒~
另外也可以單買試試口味
不過紅梅果果凍不接受單買喔!
門市商品menu上會貼售完
但其實買禮盒是有的~



排排站~



據說依蕾特老闆原本是賣果凍的
後來銷售成績不理想收掉了
因緣際會之下轉賣現在鼎鼎大名的依蕾特布丁才一炮而紅
而紅梅果果凍就是老闆早期的獨門口味



玫瑰葡萄柚蜜口味豬兒和我上次單買吃過以後就愛不釋"口"囉~



紅梅果健康凍
是由紅葡萄、梅子、楊桃三種水果結合而成
而三種水果所呈現出晶瑩剔透如寶石般的漸層色澤真是誘人!
叫人忍不住食指大動哩~



紅梅果凍嚐起來鹹、酸、甜
加上冰冰涼涼的滑嫩口感真是生津止渴的一品!!









玫瑰葡萄柚蜜健康凍
由法國玫瑰、葡萄柚(與柚皮)、龍眼花蜜結合而成的口味
打開封膜就有淡雅玫瑰香氣撲鼻而來
入口後葡萄柚的微微酸澀與龍眼花蜜的甘甜充滿齒頰
以及淡淡的玫瑰餘韻
真是消暑解膩的聖品!太好吃了~~



葡萄柚和蜂蜜本來就是絕配
(豬兒和我也蠻喜歡吃葡萄柚沾蜂蜜哩~)
沒想到老闆能別出心裁地加上玫瑰花香
讓整體口味更上一層樓!實在太厲害了~~
飲料店應該可以推推看這種產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ki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