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帕莎蒂娜義大利屋&烘焙坊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青海路167號
電話:07-5530889


前幾天料理東西軍播出的是"蔬菜南瓜燉飯"與"松葉蟹肉炒飯"的對決,
通常我在看料理東西軍的時候整個人都非常的融入,
自以為是裡面的來賓,每次一定都會押我今天想吃哪一道,
每回看完節目後,那個在腦袋裡如鬼魅般的靡靡之音就又來了...
"我想吃我想吃我想吃......我也好想吃喔~~~",
oh~no~~這分明就是...天要"肥"我呀~!! ~>0<~
不過我想呢~~ 人就是要順心而為! 身心才會健康! 太過壓抑反而傷身阿~~~(恩恩..就是這樣~)
於是呢,最近的我每天都超想吃那~~~邪惡又美味到不行的"義式燉飯"!!
說到義式燉飯,位於美術館旁的帕莎蒂娜義大利屋絕對是我和di哥心目中很棒的選擇喔!^^b





我們點了兩份套餐,這一道是讓我魂牽夢縈已久的"蟹肉南瓜燉飯"!! 灑上現刨的帕瑪森起士~
以前的這道上面會放兩支大蟹腳的,現在雖然沒有了,不過燉飯裡的蟹肉份量比以前更豐富了,
米飯也煮的軟硬適中,米粒中間有點硬硬的米蕊都還在喔!據說這樣才是一道成功的燉飯。(料理東西軍說的..ㄏㄏ)
南瓜的綿密和甜味,以及蟹肉的鮮味都已經煮進這QQ的燉飯裡了!
再拌入帕瑪森起士後,那濃醇溫順的香氣和口感讓我和di哥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非常好吃!!





這是另一道主菜"香草牛肉披薩",我非常喜歡吃起士,尤其是會牽絲又QQ的那種..
他們披薩的餅皮用的是很香脆的薄餅,抹上薄薄的番茄SAUCE、再鋪上厚厚的起士,
my~god~~光是鋪上這兩樣,我個人就心滿意足了!
當然它上面還放了菲力牛肉和蕈菇,它的牛肉和蕈菇很香又多汁,和起士搭在一起,真是太棒了!!



再來這是開胃菜"菌菇鴨胸佐紅酒醋",我覺得它的鴨胸皮煎的焦香,肉質也很嫩,
但是不知道是不是油醋和紅酒醋淋的太多,我和di哥都覺得口味有點偏油偏酸,
我覺得有一點點小可惜。
湯品是蔬菜牛肉清湯,湯頭很清甜。



甜點是"義式醋醃草莓奶酪",這道甜點非常好吃,印象中他們的奶酪從沒讓我們失望過。



帕莎蒂娜提供的茶品牌是英國查理王子最愛的法國百年名茶,
今天的茶是"普希金",
Betjeman & Barton 最古老、也是最受歡迎的調味茶。
以俄國傳奇詩人『亞歷山大‧普希金』為名,
在普希金的詩文中,富含浪漫而帶著戲劇性的力量,
充滿濃厚的異國風情,正如同此款調味茶一般充滿個性。
自Betjeman & Barton 創始以來從未更改過的配方,
在紅茶中加入柑橘、檸檬,以及頂級佛手柑,風味上的完美調和,
茶葉帶有濃郁的佛手柑香氣,蜂蜜黃色的茶湯則帶有柑橘果實的清香,
熱飲時特別能感受其柔美的餘韻,冰鎮後飲用,口感更淡雅甘甜,丰韻迷人。
(以上是摘錄自帕莎蒂娜的商品介紹)
它亮麗的紅、綠雙色金屬圓形茶罐,已經成為其品牌特色。
我跟di哥每次去帕莎蒂娜絕不會點咖啡,但一定會點杯熱茶,
先品嘗原味,再加兩顆糖,
實在是太好喝了!~~ ^^b






我覺得帕莎蒂娜義大利屋很適合情侶約會也很適合家庭聚餐,
用餐環境和氣氛讓人非常的自在放鬆,
不只東西好吃,當然價位也比較友善些。
和di哥吃飽後,di哥還買了烘焙坊的麵包給我當早餐,
就‧感‧心‧捏~ 呵呵...真是太幸福的一餐囉!

延伸閱讀

義式屋古拉爵Grazie

瑪瑪米亞MAMAMIA 義大利餐廳‧葡萄酒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ki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