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成功二路2號7樓(夢時代7F唐人街)
電話:07-9702688


這幾天的天氣悶熱難耐,出門走沒幾步路就滿頭大汗了~
雖然是沒太陽露臉的陰天,偶有漸歇性的小雨,
但我卻覺得比太陽高掛的大熱天還令人不舒服。
雖然如此,運動的好習慣還是不能省滴~
前幾天和di哥在高美館健走不到四分之一圈,就全身黏TT,
等連續健走完一圈經過30分鐘後,兩個人的T恤都溼透了,頭髮一整個"淒"~~
那時真怕被熟人給認出來~一運動完就馬上急奔回家洗澎澎再出動去覓食啦~
於是乎~變身後的di哥,帥氣也可愛~~超Q的!

由於這幾天真的熱到沒啥咪胃口,又想去夢時代的美萊奇看怪獸大戰外星人,
但夢時代又沒什麼選擇好吃~(殘唸..)
於是呢~冰雪聰明的我就想到那來去它的唐人街吃好久沒吃的飲茶好囉~^0^


這一道是"鹹魚雞粒炒飯",令人驚艷的一道黃金炒飯,
每顆米粒都包附了飽飽的蛋液,飯炒的粒粒分明、又鬆又香,
連最怕的油份也都收乾了,飯Q且不油,搭配切的細碎的鹹魚和雞粒真是恰如其分~
我跟di哥你一口我一口不到5分鐘,clear!!整盤掃完,一丁點都不剩~好好吃喔..



再來就是我們最喜歡的也是每次飲茶都要吃的"叉燒包",
我最喜歡吃它雪白鬆軟又帶點甜味的皮囉~
叉燒包的賣相也令我倆食指大動、垂涎三尺哩~太美了!
另外是我很喜歡喝的"烏骨雞烏蔘燉湯",我對藥膳真的是情有獨鍾,
每一餐只要有燉湯,我就心滿意足了,沒有飯菜也沒關係,
這道湯真的好濃好鮮,好喝!
因為di哥的體質容易上火所以點了清爽的今日例湯,"杏鮑菇排骨湯",
味道較清淡些,可能是我那道太濃了吧,所以覺得比較平淡一點囉。
最後的鮮蝦餃,感覺好像比以前的縮水了些,口味也比較沒那麼令人感動了,好可惜~
不過重點有吃到了,所以還是很滿足了~~^^



用餐完畢後,來一壺熱熱的菊花茶,喝下去一整個身心舒暢,很幸福簡單的一餐。

吃完去看了怪獸大戰外星人,全廳只有6位人客,
大家都當作是在家裡的家庭劇院看dvd一般,
尤其是看到美國總統那一個橋段,
隔壁的那位人客不小心連續噗喫了~狂噴爆米花,
沒形象的瘋狂大笑,忘我的鼓掌叫好,
人客少的電影院反而好high阿~~^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ki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