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SADENA帕莎蒂娜法式餐廳
電話:07-3411256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河堤路298號1樓

上回在帕莎蒂娜下午茶嚐到美味的盤飾甜點之後
DiDi & Mars就決定每個月都光顧一下這家餐廳
順便試試看每個月的主題盤飾甜點
這一次的食記只是簡單的記錄
有興趣的朋友就參考上回的食記囉~<( ̄︶ ̄)>



有別於週末午後的人聲鼎沸
平常日倒沒有幾桌客人
也讓心情放鬆了不少~



我特愛酒釀桂圓麵包表皮酥脆又有嚼勁的口感
特別幫豬兒選了表皮較多的部分



這次坐在L型沙發旁一個靜謐的小角落
可以好好享受一個寧靜的午後時光







當日主廚特製鹹點─酥炸鮮魚佐奶油薯片(自己掰滴~)
魚肉鮮嫩多汁搭上濃郁的奶油醬汁更是鮮美
酥脆的薯片外型相當精緻討喜
也增添了這道鹹點的口感





High Tea
由於客人不多
上菜的速度明顯快了許多
不知不覺間已經到了high tea啦~
這個三層架由上往下分別是:
時令鮮果
法式小點
雪霜和茶凍










芒果雪霜與法國茶茶凍
豬兒和我都很喜歡果凍這類濕滑潤口的甜點
茶凍冰涼爽口帶點淡淡茶香非常好吃
酸甜帶勁的清涼芒果雪霜更是爽口宜人!







法式小點
外觀上遠比上次的法式小點華麗多了
無論造型或配色都相當討喜哩!



莓果類特有的酸甜滋味相當爽口!





略為苦澀的抹茶口味搭上醃漬過的橙皮
是相當清爽的一道甜點



帶有濃濃巧克力香
口感上則是略微彈牙
是我相當喜歡的一道



時令鮮果
加州李、哈密瓜與蓮霧





冰紅茶
炎炎夏日總喜歡喝點冰涼的冷飲
看著清澈透明的玻璃杯透出褐紅的色澤
輕搖杯身發出冰塊清脆的乒乓聲
讓人不禁暑意全消~







藝術盤飾甜點─酥炸蘋果佐香草冰淇淋水蜜桃白蘭地醬汁
蘋果、肉桂、香草的組合就是一整個好吃~

照慣例附上帕莎蒂娜自家的介紹:
以肉桂糖漬蘋果入味,
還保留著屬於蘋果的酸、脆、清、甜,
裹粉炸得金黃亮眼後,灑上糖粉烤至微焦,
就令人躍躍欲試!
這時候,
淋上以白蘭地提升水蜜桃溫柔淡雅香氣的醬汁,
佐一球冰涼的香草冰淇淋,
季節的甘美,就在舌上綻出令人回味的幸福感!




這道甜點上菜的時間十分微妙
剛好是豬兒和我正好離座在大肆橫掃沙拉吧
準備第二輪再好好大快朵頤一番的時候
沒想到一回座位看到盤飾甜點偷偷上菜啦~
很心酸的是我的冰淇淋與蘋果片一整個滑落盤中(上圖隱約可看見)
造型上真可謂「慘遭滑鐵盧」啊~~~~
下次吃完high tea以後還是不要隨便離席才是~XD
幸好不減美味就是~



玫瑰花茶
這一次豬兒選了清香的玫瑰花茶佐餐
香氣撲鼻,清甜順口~
加上兩顆糖更是大大提味啦~






延伸閱讀

帕莎蒂娜下午茶

帕莎蒂娜法式餐廳

帕莎蒂娜義大利屋&烘焙坊

再訪‧帕莎蒂娜義大利屋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ikididi 的頭像
aikididi

Robert@Patty的幸福RaP

aiki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mars721205
  • 非假日去吃好像比較優喔~
    莫非這當中"意味"著啥"陰謀"?!@.@+
    ㄏㄏ ^..^
  • 呵呵~似乎是這樣呢~<br />
    看來之後我們都會利用非假日去囉~^^

    aikididi 於 2011/04/29 17:46 回覆

  • みずがめノ獅子
  • 很久以前獅子也吃過這家,裝潢似乎變了很多,變得很高級。

    PS:你照片拍得真好(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