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熊本屋果子工坊
地址:高雄縣鳥松鄉本館路379號(旗艦店)
電話:07-3702555


熊本屋是我跟di哥很愛的點心店,
自從二年多前,di哥買他們家的草莓大福給我吃過後,
就一整個驚為天人,我愛死囉~~
自此每逢年過節,我都會買他們的草莓大福當餽贈親友的伴手禮喲~



大福的口味有很多種,有紅豆餡、綠豆餡、抹茶、芝麻+綠豆+紅豆、綠豆+紅豆
還有一種比較特別的是那顆綠色的,它的皮是用"艾草"做的,內餡是包紅豆。

這次我挑的是我平常最愛吃的四種口味,上圖是"紅豆"和"芝麻+綠豆+紅豆",
他們的特色就是,紅豆餡煮得甜而不膩,口感綿密,皮Q不黏牙,還有一顆大草莓~~
這些組合真是我的愛~~太完美了!!
他們的草莓大福真材實料,經濟又實惠呢~~好好吃哩~~^^



這是"抹茶"和"艾草",
午後來杯熱呼呼的奶茶,和大福搭配著吃,
真是很適合當下午的小點心~
吃過的都說讚喲!!^^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ki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